close

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91號
電話:02-23312565

第一次踏進這家店其實是在八、九年前,那時剛好與初戀女友在國賓看完電影,在對面看到這間小小的店,便踏了進來,一樓的店面小小的,只有四、五張桌子,還有那老師傅坐鎮的料理台,服務生也都蠻有年紀的,幾乎都是可以當奶奶的人了。經過那麼多年,料理的味道早就忘記了,卻忘不掉這家店的氣氛。

當拿起相機開始記錄美食時,便有了再度拜訪這間店的念頭,與朋友再踏進店門時,又看到了那位老師傅,心裡感到高興,因為店裡的一切都沒變,就像回到從前一樣。當天因為自己肚子在鬧脾氣,沒有什麼食慾,我只點了一盒握壽司與一碗蛤蜊湯,朋友則點了竹定食吧。

朋友的魚卵蟹肉沙拉


朋友因為獨愛鮭魚,所以請師傅把綜合生魚片改成全部是鮭魚的,原本應該會有六片,份量看來還真是不少,朋友說還蠻新鮮的。




竹定食的揚物,吃到這一道,朋友就說已經差不多飽了....


再來是我的握壽司,六枚250元,價格應該還算公道吧!!鬧肚子真的不太適合吃美食,都品嚐不出料理的美味。






這是我第一次吃海膽ㄟ......覺得唷!!軟軟的有點像豆花....


竹定食的烤魚下巴,因為朋友飽了....所以由我代勞,我最喜歡這肥嫩的下巴。


竹定食的蒲燒鰻,忘了訪問朋友吃完的心得,害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寫。


竹定食的蒸蛋,菜色還真的跟以前一個樣,都沒變!


竹定食的味增湯。


我單點的蛤蜊湯,裡面還有金針菇,味道很鮮美,算是30元的意外。


共同的甜品,有點像妞妞甜八寶。


竹定食650元,握壽司250,蛤蜊湯30元....不收服務費,所以就別嫌阿嬤們收的動作太快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4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