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間店離我工作的地方很近,一直以來都看見門口人聲鼎沸的,早就想來吃吃看這從小路邊攤開始,一直做到有裝潢的分店,究竟是什麼滋味,看到朋友在揪這團,便毫不猶豫的參加了!!

雖然路邊攤那間店還是開著,且價格比較便宜,但在店裡用餐,雖然多付出了一些,還是覺得比較有用餐氣氛。






芥茉章魚--生的章魚很新鮮,吃起來黏黏滑滑的,口感很棒,配上微嗆的芥茉,哇!真是有夠好吃的!!原來這就是大海的滋味呀。






綜合握壽司--吃完了有特色的章魚,雖然這壽司也是新鮮,但就覺得這握壽司顯得比較普通。








櫻花蝦炒高麗菜--櫻花蝦真的很香,拿來炒高麗菜,就覺得十分的對味,高麗菜也炒得很青脆。




海苔壽司--看似平凡無奇的壽司,但是我覺得裡面的煎蛋口感很棒,厚實而鬆軟,醋飯也很軟,我覺得這個比握壽司值得吃唷!!





台式炒麵--雖說是台式,但是裡面的用料也太多了,口味也比較淡一點,反而讓我覺得比較偏向日式的炒麵,真正的台式炒麵應該是路邊的海產攤那種吧!!這道稍微油了一點!


牡丹蝦--自己還是第一次吃到生的蝦子,粉紅的牡丹蝦在燈光下顯得晶瑩剔透,蝦尾上依悉可見那典型的斑點,不要沾醬油與芥茉直接入口,哇!!那柔軟中略帶紮實的口感,一咬下去,讓人完全幸福起來,每咬一口,就覺得身體又多融化了一部份,真是令人做夢都會發出幸福的微笑。














涼拌生牛肉--牛肉的外表略微烤過,油花均勻的分布著,食用前先拌過醬汁,但是很可惜,切的太小片,所以感受不到霜降生牛肉那充滿油脂的鮮嫩口感,辜負了我對生牛肉的期待。








綜合生魚片--很普通的生魚片,吃感覺起來不夠肥美,所以讓我覺得平凡無奇。




胡麻豆腐--非常精緻的外表與裝飾,撥開後別有洞天,原來裡面還有蝦子與蟹腳的內餡,一口咬下,濃郁的芝麻味便在嘴裡散發開來,口感十分綿密,滋味讓人難忘,可以當做是來這裡必點的一道菜。








胭脂蝦--因為有個朋友比較晚到,我們另外也幫她點了一隻牡丹蝦,結果送來的,怎麼比之前的還大隻啊??那到底誰是牡丹蝦,size差太多了吧!!殷紅的蝦尾,還有蝦頭前那兩片怪怪的東西,原來這是胭脂蝦,哇!真是被晚來的朋友賺到了,五個人流著口水看她一個人幸福的享受著胭脂蝦的甘甜美味,上天真是不公平啊!!下次去吃一定要點到這隻讓我抱憾而歸的胭脂蝦。








肥厚的蝦腦,滋味也是一整個好!


鮭魚卵--送錯的,所以沒吃!


鮭魚卵山藥麵--所謂的山藥麵,其實是山藥切成的細絲,入口便是一股溪流般的沁涼,山藥麵輕淡的黏滑,搭上口味略重的鮭魚卵,形成美妙的平衡。




味增湯--以鮮魚肉與魚頭熬煮的味增湯,味道十分棒,配上油條十分特別,但是其實湯裡還有河粉條,覺得也是不得不嘗的一道湯品。






水果--特別的是有甘草李子,李子的酸味,剛好可以消除之前的飽足感與油膩感,讓人不覺得吃完有太飽的感覺。


整體而言,覺得太春的料理,某部分保留原創時期的草根味,但另一部分又做的很用心且精緻,且價格並不會讓人覺得不可親近,今日用餐每個人約五百元,個人覺得還是位於合理的價格範圍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4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