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朋友在信義A9館看完攝影展後,就順道在樓下的義大利麵食館用餐 
點完餐一開始便上了這道....很像薯條的餅乾....沾上醬汁還挺好吃的
 

我的濃湯是蘑菇湯,看起來不怎麼樣,但是非常鮮美....
口腔裡滿滿的都是蘑菇的味道...




朋友點的是.......忘了......好像是帶點辣味的海鮮湯吧.....
味道看起來應該也不錯...



沙拉點的都是凱撒沙拉,醬汁意外的讓我覺得好吃,因為以前吃過噁心的凱撒沙拉


上主菜的空檔,順便拍了店裡的裝飾


店裡的客人不多,沒有吵雜與喧囂,只有我跟朋友的快門聲.....


我的主菜是鮮蝦義大利麵,很有水準....
不過對斜管麵我沒啥興趣,其實我比較想吃一般的義大利麵....
口味大致上很協調,蝦的的份量與味道也都不錯...




朋友點的是軟殼蟹墨魚義大利麵,說很好吃.....


飲料是泰式奶茶.....雖然我不知道泰在哪裡??


餐後,不知道是經理還是服務生來跟我們聊聊用餐滿意度,
還問我們兩個邊吃邊拍的人是不是記者.....呵.....
要是我當記者,早就餓死了...
服務品質還不錯啦!!因為服務生比用餐的客人還多!!
價格嘛.....一個人約600吧,值不值得......看個人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4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