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久聞台塑王品集團的美名,上週末終於有機會去嘗試,日後來做個王品集團的特輯也好~~

1.烤杏鮑菇--杏鮑菇本身的口感與味道都很棒,只是淋上去的醬汁讓杏鮑菇偏油。




2.海鮮水果沙拉--朋友說水果沒以前的鮮甜,百香果醬也不如以往,海鮮呢!其實只有一小片龍蝦與兩塊透抽....






3.蘆筍山藥沙拉--都是原味,山藥清脆但是也沒別的味道.....蘆筍則是很不錯。




4.竹笙牛腩湯--湯的味道稍微淡了一點,牛腩的部份沒煮爛,尤其是筋的部分咬起來蠻硬的...女性朋友來吃一定是投降的。另外竹笙的部份也少的可憐。


4.百合蟹肉濃湯--朋友說還不錯,我試了一下味道,還是偏淡。


5.鰻之御飯團--朋友說比鮭魚飯糰好吃,不過我是比較喜歡炸飯糰,這道就有點像鰻魚米糕。


6.鮭魚炸飯團--




7.桑椹醋汁--冰涼的桑椹醋汁,喝起來十分解油膩,我不知不覺喝了四、五杯,而且還不小心打翻了一杯,服務人員的動作也很快,服務還不錯。


8.陶板原塊牛肉--陶板是燙的,可以保留牛肉的溫度,今天點了五分熟的牛肉,嘗起來味道跟口感還真的很棒,一整個就是嫩,有滿足我對牛肉的慾望,份量也還ok,不會太少。




9.香蒜瓦片牛肉--朋友的肉跟我點的跟本就一樣的,只是多了炸蒜片而已,配上紅酒醬汁,個人覺得還不錯,別有一番風味。




五分熟的牛肉,吃起來真是很過癮。


10.蜜薯甜果派--口感還不錯,只是上面的水果有點軟爛缺乏口感,蜜薯的味道也沒有突顯出來,只能算是及格邊緣。


11.芒果雪酪--這甜點我們吃完的評價是.....統一牛奶布丁都比它好吃。




12.冰水果茶+芒果可爾--


當天謝謝這位重要朋友的請客...^0^ 

只是....下回我得要回請更大的一餐  orz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4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