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原燒是以前同事介紹過,一直很嚮往的餐廳,今天中午終於有機會到南京店一趟,一飽口福。

1.生春捲沙拉--蔬菜、蛋皮、蝦子、黃瓜,跟沙拉醬融合在一起,裹上米皮,灑上細緻的花生粉,味道真是爽口極了。




2.優格水果沙拉--優格的酸甜帶出了水果的香氣,水果的品質還不錯,甜度都夠。




3.翡冷翠野菜沙拉--裡面的蔬菜很新鮮,也比較特別一點,還有松子哩!!只不過醬汁有點偏鹹,但是還是令人覺得好吃。






4.蕃茄海鮮湯--沒嘗到味道,不過裡面的料也挺豐富的,蕃茄的顏色看起來也很夠味。


5.大蒜蛤蜊湯--除了大蒜與蛤蜊外,也加了九層塔,算是很台式的湯,但是味道應該不錯。


6.慢燉牛肉湯--加了蕃茄與菇的湯,喝起來帶著豐富的鮮甜,牛肉也燉的很軟嫩,湯汁當然是滿滿的肉汁精華,比上次陶板屋的牛肉湯,真是好太多了。




7.季節冰沙--檸檬蒟蒻冰沙與桂花烏梅冰沙,都很不賴喔。


8.韓式泡菜--我覺得配著烤好的豬肉吃起來蠻讚的。


9.沾醬--上面是檸檬汁,中間是辣的,最下面是偏甜的醬油。


10.豬肉串--應該是禮卷送的,油脂豐富。




11.無骨雞腿--很嫩的雞腿肉。


12.法式雁鴨--顏色較深,口感比較有彈性,熟度剛好的時候,也是超嫩的。




13.日本萵苣生菜--用來包烤肉的,真的很精緻.......我第一次吃到這種生菜。


14.原燒豬肉拼盤一人份--份量其實還蠻多的ㄟ....不管是顏色還是油脂的分布都沒話說。




好美的紋路


15.原燒牛肉拼盤2人份--顏色真是有夠誘人的,王品集團的肉,品質真的都很棒。


豬肉的粉嫩加上牛肉的鮮紅,真是令人食指大動。






終於開始烤了,我是一直忙著拍照,大部份都是交由兩位女士代勞,我只負責吃。


別烤過頭了,不然就糟蹋了這麼新鮮的肉。




差不多烤好了...






成品.....好讚呀~~


加生菜真的是超好吃的,香脆又不油膩


這豬肉串真是....滴油滴到不行.....都冒火了....超級香的....




好不容易拍到煙了....因為是無煙燒肉,煙一下子就被吸走了...真難拍。


16.石鍋拌飯--飯很香,也有點焦,配上蔬菜跟泡菜拌勻,真是美味。




17.原燒冰淇淋--很有質感吧....擺設的很用心。




18.桂花紅豆湯--上面還有不同顏色的炸湯圓,看來真是討喜。紅豆加上桂花,感覺整個就是秋天的滋味。




19.送的咖啡--


20.也是贈送的蒟蒻綠茶


原燒果然是很有水準的餐廳,整個品質就是讓人覺得很穩定,尤其是肉類,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。今天吃的很飽,因為只有我一個男生,大部份的肉應該都是我解決的吧!!^0^.真是開心...今年中秋節已經沒有吃烤肉的怨念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4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